万一

我与王先生的故事,永远不会停止。

记梦

我是一个杀手  特冷酷的那种  我接到一个任务去杀一个车站的所有人 


  我就去先把保安杀掉  然后一步一步把所有人都杀了(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用炸弹呢[疑问])


杀完之后  我就开上我的车走了  没多远处看到一个小酒馆   我就停车进去了 


里面有一个胖老头是老板  还有老板的一个朋友  还有一个兼职的服务员  我就跟服务员聊起来 


重点是!梦里的我已经看到服务员的脸了 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他什么样子


  然后突然来了两个警察  他们怀疑我  我就把他们杀了 还把老板和朋友也杀了  可是杀服务员的时候  我打了三枪没一枪打中  我只好带着他走了  


接下来  我们就开始吃喝玩乐   中间还有啥我忘了  最后  我们俩又回到小酒馆了  


服务员问我为什么要离开  我贼悲伤的看着他  说  没钱了 (哈哈哈哈哈哈) 


然后我转身上了我的车  这个时候  我不知道为啥  突然喊了一声你的名字   我就看到服务员的脸了   就是你的样子  然后你对可甜可甜对着我笑  说  恭喜过关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