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一

我与王先生的故事,永远不会停止。

王先生4

不尽人意,无妨无妨。


刚知道王先生有女朋友的时候,我是崩溃的。


已经记不起当时的具体事宜。但那种无能为力和不知所措,我却记得真切。情绪总是比事件本身更令人印象深刻。


这种关系的延续,是我与王先生共同造就的。若有一方惊醒,就该结束了。有时候我会想,我们是不是都选择了逃避。从而为一种不可能争取一点点的可能。


起初,我时常对王先生表达爱意,我是委屈的。但我不说委屈,只说爱他。是幼稚,但是有的情绪,它需要这样的抒发。爱他这件事,我从未欺骗王先生。至少当时是的。


王先生若结婚,我定是崩溃的。



久之,我们更熟悉彼此,从身体,到心神。我不再追求一些外在的东西,只想要在一起时的快乐。今朝有酒今朝醉。人生得意须尽欢。


王先生若结婚,我想做一件特别的事来纪念。



至今,淡漠如水,情深似海。王先生不需要再三保证不会离开我,而我,亦不需要重复说爱他。


王先生若结婚,我就在家喝一杯白开水。


评论

热度(2)